EXFO, Opnext 完成100G互通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1-12 08:34: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010, EXFO和Opnext今天宣布成功完成100G以太网互通测试。利用EXFO的FTB-85100G Packet Blazer(40G/100|G)测试平台和Opnext的100GBASE-LR4 CFP模块,这次试验包括了100G以太网信号的生成(100%线速度,PRBS模式)以及无误码传输。EXFO的仪表支持信号预加重,接收平衡控制测试等功能,为Opnext等模块供应商提供了接口优化设计的工具。Opnext表示能够和EXFO一起为客户提供一个完整的100G设计和测试解决方案令人兴奋。Opnext的100G模块是业界最早的100G CFP模块,为各类用户的100G网络建设提供了方便。EXFO也表示他们是最早发布手持式100G测试仪表的公司,也是唯一提供信号调整测试功能的厂商。他们的100G测试平台和Opnext的产品一起为用户提供了从研发到生产完整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 EXFO Opnext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