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宽带加盟FSAN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2-08 20:16:5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9/2010,伴随着硕果累累的2009的落幕,载满希望的2010已悄然而至。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Hisense-Ligent)在新年来临之际,迎来了新气象—在新结束的FSAN会议上,凭借在GPON、EPON和10G-PON领域的优异表现,在Verizon, 法国电信和中国电信的提议下,正式接纳Hisense-Ligent为FSAN会员。
    FSAN 是由世界主要电信运营商主导的引领新一代光纤接入应用和研究的组织,邀请国际上主要电信设备制造商和极少数关键器件厂商加入。能成为FSAN会员是海信宽带的荣耀,也是国际主要电信运营商对Hisense-Ligent的认同。
    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是海信集团旗下专业从事高性能光通讯收发一体模块系列产品、数字电视接收机和数字家庭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公司。在光通讯方面,应用于FTTx的GPON、EPON系列模块光收发一体模块产品一直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10G PON方面,海信一直保持着国际领先水平。2007年底推出第一款10G EPON 非对称光模块,2009年突破了核心光器件关键技术瓶颈,实现10G-EPON光模块的量产,尤其是高性价比的SFP+小型化封装的10G EPON ONU光模块LTF7215-BC+,是又一款海信自主创新的科技成果。
关键字: 海信宽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