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D正式加入CSFP MSA国际联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2-25 20:57: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6/2010, CSFP MSA(Compact Small Form-Factor Pluggable Multi-Source Agreement)国际联盟于2010年2月17日确认,通过四个多月的多方认证,WTD(武汉电信器件有限公司)的加入申请已获得通过,WTD因而正式成为全球仅有的5家CSFP MSA联盟成员之一。

   CSFP/CSFF MSA的宗旨是在现在流行的SFP/SFF封装基础上,发展更为先进、更为紧凑的CSFP/CSFF封装。通过采用双通道、四通道的设计,CSFP/CSFF采用现有SFP/SFF接口,但将外形尺寸缩小到现有工业标准的一半和四分之一,通过组合还可灵活配置通道数量。CSFP/CSFF结合高集成度的光电回路和高密度封装技术,在拥有SFP/SFF所有的技术优势的基础上,大幅度减小光收发模块和光系统设备的外形尺寸,显著增加通信端口密度及数据吞吐量,降低系统成本,具有巨大的市场价值。

   WTD将与NEC等CSFP MSA各成员一同致力于先进光通信技术研究与开发,满足全球客户不断提升的需求。
关键字: WTD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