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路通参展 2010 OFC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3-01 02:09:5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1/2010,武汉驿路通光讯有限公司定于3月23至25日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参展Optical Fiber Communication Conference(2010 OFC),展位号码为2529,将再次与来自世界各地的600多家同行一道,共同探讨光通信最新的发展趋势和新产品、新技术,分享知识、建立人脉、发现商机并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OFC从1975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34届,目前已被公认为光通信领域中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盛会。武汉驿路通光讯有限公司已经连续5年参与其中,见证并切身实践了世界光纤通信行业快速发展带来的市场机遇,其实行的“走出去”战略,即积极出国参展和走访客户、搭建企业海外发展平台、开拓视野并积极参与国际竞争的海外市场拓展策略,也连续4年获得武汉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奖励。

    作为“中国光谷”的骨干企业,武汉驿路通光讯有限公司致力于完善PLC、CWDM产品的全产业链制造,此行2010 OFC展会,重点展出与光网络系统应用相关的产品:平面波导分光器PLC、粗波分复用器CWDM、熔融拉锥分路器Coupler、波分复用器WDM及其他无源器件,并满怀热情地恭候关心和支持驿路通(2010 OFC/2529)进步的业内各位专家、同仁莅临参观指导! 
关键字: 驿路通 OF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