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光科技荣登2010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3-16 14:45:5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16/2010,近日,《福布斯》中文版发布“2010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共有200家中国中小企业入选。光器件专业制造商深圳朗光科技入选其列,排名第129位。

   朗光科技2008年年收入为1,765万元,2006~2008三年间净利润增长率达到300%以上。朗光科技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稳健发展,曾在2003~2006年期间,实现厂房规模年年翻翻的辉煌成绩。此次入选“2010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同样彰显着朗光科技发展的巨大潜力的强劲优势。

   朗光科技的创始人之一岳超瑜博士,在今天上午刚刚收到此消息时,向光纤在线记者表示:“能够荣登此榜,是对朗光科技全体员工勤勤恳恳耕耘这么多年来的最好回报,更是对朗光科技自身研发所取得的成绩的肯定。”

    据悉,“2010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是针对中国中小企业进行的独立调研。 调研的范围为2008年销售额在500万元至10亿元之间、主营业务在中国大陆的中小型企业。并根据企业销售增长率及利润增长率、总资产回报率及净资产回报率、销售利润率和销售收入总额及净利润额进行加权计算,从而获得的综合排名。
关键字: 朗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