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blence宣布OFC参展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3-21 11:48: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9/2010, FTTH设备和PLC器件提供商Enablence技术公司今天宣布将在OFC/NFOEC2010上展示最新的可调滤波器阵列和光电二极管等系列产品。Enablence表示全球有120多家光系统和子系统开发商采用了他们的PLC器件,这种技术能大大降低产品的尺寸和成本。不久前他们宣布和Intel合作推出针对Light Peak标准的10Gbps 双波长光电二极管。之所以选择Enablence,Intel就是看中了他们在此领域长期的开发经验。
在本次展会上,Enablence将展示的可调滤波器阵列是一种集成的光电模块,配合他们最新的多播光开关产品系列,适合于无方向的ROADM应用。其独特的设计更可以帮助系统设计者通过灵活的波长分配实现更灵巧的光网络。
Enablence同时展示的边发光低输入监视二极管具有大光学孔径,表面倾斜的特点,适合于边发光激光器的监视。其表面倾斜(angle facet)的特点令FP或者DFB等激光器的结构设计得以简化。
Enablence的展位号为503。
关键字: Enablence OFC/NFOEC 2010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