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科技召开物联网产业链研讨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5-19 16:02: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9/2010,作为第三次信息浪潮的核心,物联网已于去年11月列为国家7大战略新兴产业。为抓住历史机遇,有效整合产学研资源,发展物联网产业,继4月26日,与邮科院、华中科技大学等47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武汉·中国光谷物联网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后,5月15日,华工科技主持召开物联网产业链研讨会,邀请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物联网研究院的邹雪城、明玉柱、黄本雄、王瑜辉、廖利等5名专家教授,畅谈物联网技术、产业发展新机遇。公司董事长马新强、总裁王中、以及公司副总裁和各产业板块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研讨。
 
   会上,华工科技各子公司负责人结合实际发展情况,介绍公司相关物联网产业基础、发展方向,并就相关技术需求、应用领域与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讨论。
 
   去年下半年以来,华工科技根据自身产业优势,积极进行物联网相关技术研发和市场开拓,目前已在食品和药品安全追溯、车辆管理等领域进入三大国家级示范项目,拥有2项RFID相关专利技术,为进一步深化公司物联网产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关键字: 华工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