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翔科技2×N PLC分路器对准技术取得突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5-21 14:16:3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1/2010,光纤在线武汉讯,近日,武汉世翔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世翔科技”)联合日本KUGE公司对2×N PLC分路器对准技术进行专项攻关,并取得重大突破。 

   随着国内由于FTTH的加速推进,今年以来PLC分路器的需求爆发式地增长。 2×N PLC分路器作为连接无源光网络(E/G/BPON)中局端和终端设备新方案,已被国内运营商正式采用,需求量也将高速的增长。世翔科技抓住这一发展趋势,向国内厂商提供PLC分路器自动生产设备,并以优质的售后服务向厂商提供技术保障。 

   世翔科技联合KUGE公司研发的2×N PLC分路器对准技术,能使一个2×N PLC分路器在4-5分钟内完成对准,将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节省分路器的对准时间。 

   世翔科技位于武汉的中国光谷,在深圳、上海和香港均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据悉,本次技术开发即是在武汉总部进行。世翔科技是日本KUGE公司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世翔科技 PLC分路器 KUGE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