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创科技新址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5-24 08:18: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3/2010,21日上午,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从600平方米的办公室正式搬迁到了位于苏州国际科技园五期——创意产业园的新家。上午10点,公司在创意产业园中央景观带西广场举行了新址开业典礼,市科技园副局长吴伟澎先生、园区工委副书记杨建中先生,以及园区和科技园其他领导、光通信企业高层、合作伙伴等五十余名嘉宾参加,典礼场面隆重而喜庆。
    典礼一开始,首先由旭创科技刘圣总经理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词,介绍了公司新址的相关情况,并且表达了对公司美好发展前景的强烈信心。旭创科技2008年4月至年底实现销售额100万,2009年实现年销售额增长至1000万,争取在2010年实现年销售额过亿。
    随后,旭创科技董事长、美国硅谷橡子园基金创投家龚行宪、德州仪器中国区总裁谢兵、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书记杨建中也分别致辞,祝贺旭创科技乔迁新址,并预祝公司发展顺利,销售额不断攀升。

    当天专程前来祝贺旭创科技乔迁之喜的苏州工业园区工委副书记杨建中称赞旭创科技是“园区优秀的高层次留学生创业团队企业代表”,并期待公司“尽快做大做强,成为领先的高端光通讯模块领军旗舰企业,促进园区通信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旭创科技成立于2008年4月,初创团队包括了美国著名的创投家、海归博士以及国内外优秀的科技和市场人员。在苏州国际科技园企业深度服务团队的大力支持下,成长迅速,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刘圣博士获得了江苏省“双创”人才以及苏州市和苏州工业园区的科技领军人才称号,公司成功通过了留学生企业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等,创业项目也先后获苏州市成果转化专项资金及国家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等资金支持。
    在良好的孵化和成长环境下,公司很快在光通信行业打开了局面,成立第一年即顺利推出行业最新标准的光纤收发器产品和测试系统,并被客户采样试用。此后,旭创科技再接再厉,陆续推出应用于不同细分市场的六大类二十余种产品,预计2010年有望实现销售额过亿,人均产值超过100万元。旭创科技已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留学生创业企业,迅速崛起成为苏州融合通信产业的一支生力军。
    旭创科技致力于将美国硅谷先进技术和创新型公司运作经验,与中国优秀的人才和广阔的市场相结合,打造立足于中国的世界一流的高端光通讯模块设计公司。公司大力推进团队和质量体系建设,成立不到一年就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同时不断完善研发、生产及质量方法和流程方面的管理,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准备ISO27000信息安全认证,以配合国内外大客户对公司运营和进一步合作的要求;同时公司也通过了欧洲和北美的产品准入认证TUV认证和UL认证;同时公司的生产、物流和财务已导入最成熟的ERP系统之一——SAP管理系统。
    旭创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搬迁新址使办公研发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研发生产面积因而扩大了四倍,在国内外通信市场由于光纤到户、3G建设和三网融合的大背景下,公司对今后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关键字: 旭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