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锐志烽光跳线制造部组建完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7-12 13:48:2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2/2010,武汉锐志烽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制造一部(光跳线制造部)通过公司全体员工3周不懈的努力,于2010年7月10日组建完成。

   制造一部(光跳线制造部)的组建完成标志着武汉锐志烽光跳线制造制造能力上的质的提升,产品具有高可靠性与稳定性、高回波反射损耗低插入损耗以及良好的互换性等特点,目前跳线连接头可达月加工20K的能力,满足武汉光谷地区光通信公司的基本要求。

   武汉锐志烽位于武汉•中国光谷,是从事光纤通信用光电子器件的设计、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立足于武汉光谷市场,以“严谨、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为光谷光通信企业提供质优价优的服务。
关键字: 锐志烽 跳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