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on 夸耀其MEMS滤波器可靠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7-16 08:07: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5/2010, DiCon光纤公司今天宣布其MEMS可调带通光滤波器成功通过30亿次开关测试。该光滤波器具有支持多种带宽选择,尺寸小巧,调节速度快等特点,非常适合需要波长调节的应用。
DiCon公司表示他们的可调带通光滤波器在30亿次开关之后性能完全没有变坏。基于DiCon成熟的MEMS技术平台,这一光滤波器展示了和DiCon其他产品一样的长寿命,可靠性。
DiCon的这一滤波器支持在C或者L波段内的调节,可以支持50GHz或者100GHz通道切换,可以连续扫描也可以按通道工作,可以广泛用于当前的各种光通信系统中。
关键字: DiC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