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若威光分路器通过中国广电入网认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8-30 08:38:0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0/2010,自1998年以来,波若威科技专注致力于光通讯产品的OEM/ODM服务,已成为欧、美、亚最佳的专业代工伙伴。在光纤到户方案普遍获得世界各国的认同并持续推展之际,波若威科技平面波导光分路器(PLC Splitter)产品大量的出货记录以及优异的品质性能(产品使用寿命>15年以上),已深获得国际市场采用的肯定与许多国家最终用户使用的验证。

   因应国内三网融合的政策与未来电信及广电网络的布建需求,波若威科技的光分路器(PLC Splitter)产品不但今年已再度通过泰尔认证,而且也通过中国广电的测试认证并取得入网证书,可提供含1x64/ 2x64以下全系列的光分路器产品。

   波若威的平面波导光分路器(PLC Splitter)的产品除了技术上有其独特且具成本竞争优势的制程设计外,最重要的是能够有效结合10年来OEM工厂提供给世界一级光通讯设备厂与运营商的经验下所建立的量产品质体系,再加上波若威厂内具有独立可靠度实验室,来执行持续出货产品的品质追踪与控管。因此,结合此三大概念机制下所生产的器件,一定可以提供国内外客户相当可靠而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为客户在三网融合的市场上取得更有利地位。

如需更多讯息与服务,请浏览波若威科技网页www.browave.com。

波若威光纤通讯(中山)有限公司
关键字: 波若威 光分路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