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思光电推出CWDM GPON OLT和ONT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9-06 11:45:5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6/2010,光通信系统和数据通信网络元器件领先供应商--索尔思光电有限公司Source Photonics Inc.(美国MRV通信公司下属子公司),今天宣布成功推出CWDM(稀疏波分复用)GPON OLT 和ONT 系列产品。
 
   索尔思光电的CWDM GPON OLT 和ONT 产品为客户提供了一个更为经济的替代解决方案,可使GPON网络总容量提高到10G甚至更高。该方案是基于现今成熟的GPON技术之上,采用在单根光纤中传输多个不同波长的光信号来达到提升光纤传输容量,提高光纤利用率的目的。CWDM系统为运营商提供了低成本的灵活的网络构架,可应用于下行2.5G b/s -12.5G b/s和上行1.25G b/s -6.25G b/s的网络构建。索尔思光电的CWDM PON系统收发模块均符合现行的GPON ITU G.984.2标准。

   “随着网络视频和无线3G应用的日益推广,人们对带宽的需求不断增长,10G EPON和XG-PON产品正越来越多的亮相市场。但是10G PON技术还没有完全成熟,价格也没有形成竞争优势,”索尔思光电产品线管理部资深总监Darron Young如是说,“而我们的CWDM PON收发模块是基于现今成熟的GPON产品而来的,它给运营商提供了一种低成本,高效率的提升带宽的方案。”

   CWDM GPON 包括10GPON和10GEPON两个系列,它的出现弥补了索尔思光电在该领域的产品空白,现在索尔思光电可以提供全系列下一代PON的解决方案。索尔思目前已经开始为有意向的客户提供CWDM PON系列产品的样品,该系列产品将有望在2011年初全面上市。

CWDM GPON系列产品将在深圳光博会9月6日至9日展出,欢迎光临索尔思光电展位。


关于索尔思光电

   索尔思光电是一家在光通信系统和数据通信网络中元器件领域中的领先供应商。它设计,制造和销售各种光通信产品,包括无源光网络(PON),光通信子系统,TRANSCEIVER,TRANSPONDER及元器件。它的产品广泛用于企业网,接入网及城域网。索尔思光电产品特别包括用于光纤到户/楼(FTTP)的光通信模块。许多电信服务提供商使用它为客户提供宽带视频,语音和数据服务。索尔思光电紧跟目前不断变化的光通信网络的需求,以其宽带产品及服务为客户提供更有效的光网络升级。

联系方式:
Sales
Robert Liu
Source Photonics
Phone: +86-139-8069-6757
Email: Robert.liu@sourcephotonics.com

Investors/Press
Jasmin Basa
Phone: 818-266-6604
Email: jasmin.basa@sourcephotonics.com
关键字: 索尔思 Source CW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