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联通信成功举办答谢酒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9-08 07:49:25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8/2010,光纤在线应邀参加了深圳市奥联通信有限公司在第12届光博会期间举办的答谢酒会。酒会在深圳市科技园区幸福酒家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供应商、客户、媒体等嘉宾5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奥联通信成长的喜悦。

   奥联通信特意请来了著名书法家王行舟来助阵,为奥联通信取得的成就写下了一幅幅华丽的书法,祝福奥联通信再度发展。王行舟大师还表示,很高兴能够认识我们通信圈内朋友,对于我们的努力他一直很敬佩,希望我们能为祖国的通信事业贡献力量。他充满感情的话语赢得了大伙如潮的掌声。

   在书法完成后,奥联通信代表致词,表达了对业内朋友支持奥联通信发展的感谢。随后客户代表和供应商代表也上台致辞,为奥联通信的发展表示了祝福,并期待今后继续共同向前发展。

   酒会期间,业界朋友共同举杯,畅叙友情。大家讨论了光通信行业的发展,并对奥联通信的取得的成绩非常赞赏。许多业内资深人士谈起光通信行业的一些陈年趣事,引起了全场阵阵笑声。奥联通信总经理邹龙江先生向嘉宾们敬酒,感谢大家对奥联通信多年来的一贯支持。酒酣耳热之际,王行舟大师更是再度提笔,为多家公司写了俊秀的字幅,表达了对我们行业内朋友努力奋斗的尊敬。酒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酒会的成功举办,让奥联通信与业内朋友进行了深入的感情交流,增进了友谊,提升了公司形象,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酒会现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