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D成功参展第12届深圳光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9-15 10:27:1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5/2010,第12届中国国际光通信博览会(CIOE 2010)于2010年9月6日至9日在深圳隆重举办的,武汉电信器件有限公司(WTD)再次成功参展这一行业盛会。

   2010年正值WTD成立三十周年,凭借三十年来积累的技术实力与稳健的发展步伐,WTD以辉煌与和谐的企业形象再次出现在深圳光博会的现场。本次参展WTD集中展示了WTD在光传输网、接入网以及数据通信网等主要应用领域的光模块与器件产品,具备自制芯片量产能力和从芯片到器件和模块的垂直整合优势再次成为公司引人注目的亮点。尤其是首次公开展示的100Gbps CFP模块等高速光收发模块与器件产品正彰显着WTD保持高端产品技术领域优势的决心与成就。与此同时,WTD还展示了SFP/SFP+/XFP等应用广泛的光收发模块系列产品,WTD的技术与市场人员在展会现场与客户、专业技术人士以及各界来访者就上述产品与相关技术的发展与应用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探讨。

   在光博会开展的同期,WTD高级技术专家梁安辉博士还于9月8日在“2010光通信技术和发展论坛(COES)”上发表了题为《高速光电模块技术分析与发展趋势》的专题演讲,吸引了各界听众的广泛关注。

   本届光博会WTD的成功参展,充分向世人展示了WTD在通信光电器件领域取得的辉煌的成就。作为一家为民族光通信行业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公司,WTD还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提升效率、凝聚力量,在新的一轮战略布局中,迈出更快的步伐!
 
              
关键字: WTD 光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