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正源盛装参展ECOC2010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9-16 17:13:2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6/2010,中国主流有源器件制造商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将盛装出席欧洲光纤通讯展(ECOC 2010)。在展会上,华工正源将展出包括LTE SFP+、XFP、WDM PON和10G GPON、10G EPON等30余款产品。

   ECOC是欧洲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光通讯技术专业国际展览会,举办至今已有35年的历史,是欧洲规模最大的光纤通讯展会,在欧洲地区光通讯行业拥有绝对的影响力。第36届ECOC将于2010年9月20日到22日在意大利都灵举办。

   据预测,未来3年至5年将是FTTX持续快速增长的重要阶段,3G网络建设、下一代光传送网等成为光通讯市场的长足后力,市场数据显示2010年FTTX设备市场将首次突破20亿美元。在ECOC上,华工正源将重点展示FTTX产品系列和LTE光模块产品系列,如PON系列光模块、10Gbps光收发模块等。华工正源通过全系列光器件和模块产品的展示充分展现公司全面的产品线以及从管芯—TO—器件—模块全系列垂直整合能力。

   展位号:205/206。华工正源热诚欢迎您的光临!
关键字: 华工正源 ECO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