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泰光电携全系列光模块亮相ECOC 2010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9-19 08:43:5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8/2010,国内领先的光模块供应商绍兴飞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将盛装出席第36届欧洲光通信展(ECOC 2010)。届时飞泰光电将推出全系列的光收发一体模块,包括1*9 单、双纤,SFP单、双纤,XFP,SFP+,EPON ONU/OLT, GPON ONU/OLT,单收/单发光模块等。模块门类齐全,工作速率从4Mbps到10Gpbs, 传输距离从300米至180公里,能向市场提供全方位的光模块OEM以及ODM业务。
   
     ECOC是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光通讯技术专业国际展览会,至今已有35年的历史。第36届欧洲光通信展将于2010年9月19日至23日在意大利都灵举行。 

    “四万亿投资计划”使中国通信基础建设取得爆发式发展,FTTH近两年已开始大规模推广应用。随着今年“三网融合”方案的顺利解决,器件业乃至整个光通信工业都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展位号:199。飞泰光电热忱欢迎您的光临! 
关键字: 飞泰光电 ECO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