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奥新举行一号厂房扩建项目奠基典礼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1-17 16:20:1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7/2010,光纤在线武汉讯,通讯员魏玲平

   沃土上成长,更高层楼------武汉奥新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一号厂房扩建项目奠基典礼

   2010年11月17日,武汉奥新科技有限公司一号厂房扩建项目奠基仪式在东湖开发区长城创新科技园举行,东湖开发区管委会易主任;东湖开发区招商局徐辉;奥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共恩博士;武汉奥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振英先生;副总经理朱付金先生;国际市场销售副总裁Neil博士;副总裁Bill博士,研发副总吴葵博士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奥新科技一个新的开端。

   东湖开发区领导对奥新科技的迅速发展给予肯定,表达了对奥新科技为光电子事业所做贡献的感谢。

   易主任说:“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是国家光电子产业基地,是我国第二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武汉中国光谷是我国在光电子信息产业领域参与国际竞争的知名品牌。光谷的建设和发展,是包括奥新科技在内的众多的国内外知名光电子企业共同创造的,光谷感谢你们,武汉人民感谢你们!”。东湖开发区领导特别强调了奥新科技的迅速发展,同时寄予厚望希望奥新科技能更快更好的朝规模化,集成化,高科技化,先进化方向发展。易主任说道:“武汉奥新科技有限公司在东湖开发区成立以来,在顾共恩董事长的带领下,实现业绩持续增长,以其出色的高科技成果与人才优势,入选中央人才引进“千人计划”、东湖新技术开发区“3551人才计划。希望奥新科技继续发扬奥新科技以人为本,奋发图强,滴水不漏,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在这片沃土上成长”。顾共恩董事长致了热情的欢迎词,说道:“今天奥新科技一号厂房扩建项目,标志着奥新科技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我们期待、我们相信,奥新科技将在世界光纤通信、光电子等高科技领域取得越来越辉煌的成就。”

   2006年9月29日,奥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厂房在这里破土动工,奥新科技开始了在东湖开发区的建设发展历程,在开发区这块沃土上茁壮成长,业绩持续快速增长。短短4年时间,奥新科技从零开始,发展到销售规模1.5亿,并获得预期的利润,公司正朝着快速、健康、规模化的方向发展。

   奥新科技从事的光通讯行业是一个朝阳行业,产品技术处于世界先进的水平,奥新的主打产品:Tunable Laser 和 ITLA,这款由奥新自主推出的高性能可调谐激光器模块采用新颖独立的高度集成半导体光放大器和可调谐激光器的磷化铟芯片技术,可以覆盖全c波段,可调节的高输出功率,在波长切换时可实现关段功率输出。ITLA采用了AOC自主推出的新颖的MG-Y激光器,无需机械和温度调节,通道切换更迅速,控制更简便;高性能超紧型EDFA,Aoc的高性能超紧型EDFA时世界上最小型的EDFA产品,可以在宽范围的操作温度下提供稳定的输出功率,并且此款的输入和输出端内置隔离器,这款EDFA的低噪声还适用于有线电视网;高性能热不敏感型阵列波导光栅密集波分复用器,本产品采用硅工艺制作,采用自动密封工艺封装,插入损耗低,隔离度高,尺寸小,工作温度范围大;平面波导光分路器,本产品采用平面光波导技术制作的光波导分支器件,特别适用于FTTX(FTTP/FTTH/FTTN/FTTC)系统,PON、局域网、CATV系统。如今奥新科技增加了一项新的产品,SMT是表面组装技术(表面贴装技术)(Surface Mounted Technology的缩写),是目前电子组装行业里最流行的一种技术和工艺。

   在顾共恩董事长的带领下,武汉奥新科技有限公司员工上下齐心,实现公司快速稳定健康的发展,奥新科技的明天将是辉煌的明天,奥新科技的明天将是炫彩熠熠的明天。
关键字: 武汉奥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武汉奥新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