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go 发布QDRx12/100GBase-SR10 CXP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1-18 08:32: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7/2010, Avago技术公司今天在新奥尔良超级计算2010大会上推出12通道的CXP并行 120G模块。该模块主要针对QDRx12和100GBase-SR10应用,目前已经接受样品申请,预计明年年中正式发售。
Avago的120G CXP模块采用MTP多模光纤连接器(MPO), 支持热插拔。内置850nm VCSEL激光器,PIN阵列,集成驱动和接收芯片。其可编程的均衡和去加重技术提高了信号完整性。该模块包括了100米OM3光纤和150米 OM4光纤两种型号。
关键字: Avag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