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朗光PLC光分路器顺利通过泰尔认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1-23 19:56: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3/2010,深圳朗光科技有限公司,2010年11月,经过泰尔认证中心人员的现场审核,以及相关型号产品的可靠性试验,朗光科技近日获得了泰尔认证中心颁发的PLC光分路器认证证书。至此,朗光科技的PLC 分路器产品可以配合我们的客户,更好的服务于中国的三大运营商。

   朗光科技从2008年9月份开始了PLC 分路器项目,但由于对核心技术的考量,朗光在这个项目上一直没有投入太大的精力,近年来,随着光纤到户的蓬勃发展,客户对PLC分路器的需求也是与日俱增,朗光科技为了顺应市场的发展,更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近期加大了对PLC分路器的投入。希望朗光的传统产品熔融拉锥耦合器和PLC分路器一起,为其客户提供光分路的全面解决方案。

关键字: 郎光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郎光科技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