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go 推出40Gbps并行QSFP+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2-01 09:49: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010,安华高(Avago)日前在Super Computing 2010大会中发表针对40Gbit/s以太网络应用推出四信道并列光学QSFP+收发器模块。此款全新的AFBR-79E4Z QSFP+收发器模块可针对数据通讯与互连应用提供每向整合四个10Gbps独立数据信道,达到40Gbit/s汇集带宽,而在交换器和路由器连接、数据汇集系统和基板应用中,本款可插拔模块也是铜互连最理想的替代方案。  

   Avago光纤产品营销经理Tina Ohlhaver表示,FBR-79E4Z QSFP+模块完全符合IEEE 802.3ba 40GBASE SR4规格,而可支持IBTA 4 x 10G QDR在Infiniband的应用。此模块为设计人员提供最佳的灵活弹性,以支持安装不同缆线连结或困难的电缆设备架设。  

   据了解,QSFP+模块使用OM3光纤可达成最长100公尺距离10Gbit/s的数据传输速率或使用OM4光纤可达成150公尺距离;此模块可使用额定波长850nm在多模式光纤系统上运作。本模块的电气接口采用三十八个接点的边缘型连接器,光学接口则使用八或十二线光纤MTP-- MPO连接器。  

   目前,Avago AFBR-79E4Z和AFBR-79E4Z-D收发器已经可以正式供货。Avago AFBR-79E4Z QSFP+收发器模块可提供卓越的光电抗噪性,为高速运算、服务器群集、Infiniband以及以太网络交换与核心路由器带来最佳的抖动效能表现。此外,这款收发器具有热插入功能,安装和维修都相当容易,并可向后兼容5与2.5Gbit/s信道速度应用。  

关键字: Avag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