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go推出CXP光收发一体模块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2-01 09:54: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010,Avago Technologies日前在2010年超级计算机会议上宣布推出全面符合标准的业内第一个CXP并行光收发一体模块解决方案。这一最新的12通道CXP收发器可以支持每秒10Gbps的路径连线速度,提供高达120Gbps总合带宽。其可开机插入模块配备符合行业标准的MTP多纤推拉式(MPO - multi-fiber push on)连接座,适合用于可卸式光缆连接器。可使安装时的电缆管理更加灵活,同时简化设计,并降低高性能计算、交换机结构以及其他短程数据和通讯互联应用的成本。

   最新的Avago CXP光收发一体模块与CXP QDRx12的IBTA MSA规格和IEEE 100GBASE-SR10规格都兼容。该模块结合融合了该公司850nm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VCSEL)技术、PIN阵列技术和集成激光驱动芯片技术,这些技术组合起来以较高的数据率提供稳固的光电性能。将每个模块通道的可编程均衡和去加重合并可为边缘安装解决方案和在PCB跟踪长度较长时提供优化的信号完备性。该模块具有优异的抗抖动性能,在使用OM3光纤时可以达到100米连线距离下或使用OM4光纤时可以达到150米连线距离下每个通道10Gbps的数据传输速度。

   “我们的CXP收发器可与电缆连接分别连接,这样的光纤解决方案可按实际使用付费,从而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而且安装更加简便,”Avago光纤产品市场营销经理Tina Ohlhaver这样介绍说。“Avago在开发12通道并行光解决方案方面拥有十多年的经验,我们正优化利用这一专业经验和相关投资创建方块技术,以便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基于两种标准并可进行专有定制的解决方案。我们很乐意在于此举行的SC10上通过我们的并行光产品系列展示我们的技术进展和领先创新成果。”
关键字: Avag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