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思光电获四川省专项资金支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2-29 10:04: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9/2010,据中国网,今年年初,为落实“深化高新技术产业化行动”,四川省政府新设立1亿元的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资金,用于支持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科技局及时与省市科技部门沟通,梳理筛选区内科技企业和重大成果,召集相关企业、院所论证研究,申报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具有代表性的项目18项。

  经过半年多的评审、答辩、论证和现场考察,成都高新区推荐的和芯微电子、三零嘉微电子、国腾电子共同承担的“面向安全SOC和军用SOC的IP核研发与产业化”,普什医塑牵头承担的“生物医用材料产业化关键技术”,芯通科技、索尔思光电、锐华光电共同承担的“TD-SCDMA中射频及光互连设备的研发与产业化”等12个项目获得立项,占成都市立项数的70.6%,立项金额1640万元,占成都市立项金额的68.6%。预计到2012年,该批项目将研发和产业化一批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的高新技术产品,实现收入超过20亿元,利税达到4亿元。

   另外,据商务部网站消息,四川省11月份机电产品出口8.8亿美元,同比增长60.4%,环比增长22.2%,索尔思光电等企业出口额创新高。
关键字: 索尔思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