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SU 任命新执行副总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1-11 09:25: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0/2011, JDSU今天宣布任命Rex Jackson为公司的业务发展执行副总裁。Jackson将直接向CEO Tom Waechter负责,主要领导JDSU的企业和业务发展,市场,法律以及IT等方面的工作。
在加入JDSU之前,Jackson是Symyx技术公司的CFO和执行副总,主要负责法律,财务,IT等工作。在那之前,Jackson在Avago, Synopsys, AdForce等公司工作过。
JDSU CEO Tom Waechter表示Rex的领导才能和活力对于JDSU的发展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他的到来进一步加强了JDSU的管理团队。
关键字: JDSU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