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隆科技将参展上海慕尼黑国际应用激光和光电技术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1-19 15:05:1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9/2011,光纤在线讯 东隆科技有限公司(ETSC Technologies Co., Ltd.)将于3月15日参展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 (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

   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 (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作为中国国内激光光电顶级专业展会,每年三月在上海举办。慕尼黑、上海等地的各个LASER品牌展会集中展示各种设计新颖、科技领先的新产品、全新的解决方案和紧跟世界潮流的应用技术。  

   在本届激光展上,东隆科技将展出ILX -36000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电流源、LUNA OVA 5000光矢量分析仪等先进产品。展位号: E4.4242。欢迎大家的光临!

关于东隆科技

   东隆科技是一家从事光电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全套解决方案。公司创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武汉•中国光谷的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合作伙伴包括美国ILX Lightwave、Coherent、dBm Optics、Photonics Industry 欧洲Thales Laser,Fianium、Global Laser、日本NTT,Hoya Candeo Optronics等公司。产品种类涉及光学器件和精密微动机械、激光器、激光测控设备、光谱及成像设备、光电子测试仪器、半导体生产及检测设备,共六大种类百余品种,广泛应用于光谱研究、光纤通讯、航空航天、品质检测、国防军工、激光加工、生物医疗及信息安全等相关领域。
关键字: 东隆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