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am OFC展示混合集成40G TOSA/ROSA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3-06 13:12: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4/2011, 光集成技术领域的新兴公司Kaiam今天宣布将在本次OFC/NFOEC上现场展示他们的QSFP用光收发组件。这些产品支持40GBASE-LR4应用,采用4X10Gbps结构,支持10公里传输。Kaiam表示他们的混合集成技术是实现高密度安装的关键。
Kaiam表示高密度和低功耗器件对于光集成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单片集成技术通常成本高昂,性能也不容易很高。单纯的混合封装技术不容易实现对准。Kaiam综合运用硅微机械技术来解决PIC集成中的对准问题,容易制造,成本也不高。
Kaiam的TOSA和ROSA中利用了Opnext的1310nm 激光器芯片,具有更好的RF性能。Kaiam表示他们的产品具有传统产品无法比拟的性能。
关键字: Kaiam OFC2011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