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飞宇光电总部喜迁新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3-16 09:28:5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8/2011,光纤器件品牌供应商飞宇光电近日宣布,由于业务增长的需要,飞宇光电自2011年3月15日起将深圳业务总部迁入新的地址。新的业务中心在负责全部业务往来的基础上,同时增加仓储,调拨,QC抽检,光纤器件测试,光纤系统调试等功能。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飞宇光电的支持与关注,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具体变更信息公告如下:   
        地址:深圳市龙华鹊山太阳能硅谷大厦14楼  

        Tel:0755-28113498 29048607 85250091 23061469 21665509 

        Fax:0755-29048624

        技术服务专线:400-657-8651   

        Mail:sales@opticres.com

        URL:  http://www.opticres.com
  
    飞宇光电公司成立於2005年11月,主要从事光学零件和光无源器件的生產,以及相关物料,仪器设备的供给。
    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在CWDM,Coupler,PLC Splitter,Isolator等无源器件方面佔据了较大的市场空间,产品远销韩国,日本,美国和臺湾等国家或地区.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队伍。

 珠海飞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业务总部)
关键字: 飞宇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飞宇光电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