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奥新科技10000平米新厂房动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3-17 15:30:5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7/2011,光纤在线武汉讯(作者 魏玲平)暖春三月,武汉奥新科技有限公司按国际化标准设计的10000平米光电制造新厂房快速动工,目前正按照原计划顺利进行中。

   奧新科技在武汉·中国光谷拥有近万平米生产厂房,具有世界级标准的无尘车间,各生产职能部门拥有一批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操作员、工程师和经理人。建有10条核心生产线,各类子系统年出货量达2万套,光无源器件年出货量达200万通道,光有源器件年出货量达100万对,生产规模和技术实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在过去的一年里,奧新科技自身一直在追求实现客户需求的最大价值,时刻以客户为中心,严把质量关,发展势头强劲,产品订单红火,需求过旺。据预测, 2011年全球光通信市场发展劲头将更加强劲。在我国,随着 “光进铜退”策略的实施,大规模光通信网络建设全面提速,因此通信市场发展形势良好。奥新科技为满足订单需求,扩建新厂房,以实现扩大规模化生产。

   奧新科技的新厂房是按照国际标准建设成为近万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该厂房的完成将对下一代光通信网络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同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开创出自己的天地,树立自己的品牌,也将是实现奧新科技产品的规模化生产,特别是公司推出的高性能可调谐激光器模块ITLA、高性能热不敏感型阵列波导光栅、CWDM模块、Mini CWDM 模块、DWDM模块、三端口滤波片型波分复用器、高性能超紧凑型EDFA、机架式EDFA、耦合器模块、可变衰减器、平面光波导分路器、线缆器件等核心产品。公司将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通过与世界一流客户的进一步密切合作,实现国内国外市场占有率的大幅提升。
关键字: 奥新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