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am 10G TOSA采用 Ensphere芯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3-25 11:49: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4/2011, 光器件新兴公司Kaiam日前表示采用Ensphere的ESI-1010 10G Shunt激光器驱动芯片用于其40G QSFP+ TOSA中。ESI-1010单通道10G激光驱动芯片可以适合多种RC时间常数的激光器芯片,100mA偏流,50mA调制电流。利用Shunt电路,ESI-1010可以支持对低阻抗激光二极管的驱动,可以大大降低电路功耗的需求。
Kaiam采用所谓的硅微机械技术平台开发期光子集成产品。他们表示Ensphere的芯片是他们实现小型化器件的关键。
关键字: Kaiam Enspher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