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利列入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4-13 15:15: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3/2011,在日前由科技部发布的2010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入选名单中,中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这是自2010年7月颁布新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管理办法》后,成为苏州市首批获得认定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之一。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由科技部组织实施,是一项发展我国高新技术产业的指导性计划,旨在促进高新技术成果的商品化、产业化和国际化。其中,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的评选为三年一次,要求被认定企业要具备较强的研究开发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外,还要求企业主导产品的技术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同时企业的高新技术产品销售收入至少要占据企业年销售收入的60%。

   根据新颁布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管理办法》,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不仅要满足认定的要求,而且在标准制定、承担国家项目、获奖情况、行业地位等方面均有明确要求,评审指标体系从企业的创新能力、行业带动性、营利能力及社会贡献等四方面对企业进行综合评价,重点突出对企业创新能力的要求。

   据悉,在今年的评选中,全国共有3027家企业进行申报,经过专家评审后,最终仅有772家企业通过认定,通过率不到30%。
关键字: 中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中利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