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芯光通信科技光分路器正式投入生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5-05 16:29:0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5/2011,近日中国西南地区最大规模的光分路器生产公司华芯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投入生产。华芯公司一次性投入PLC设备30套,FBT设备20套。

投产后PLC分路器月产能3万只, 拉锥分路器2万只。

华芯公司的主要销售渠道为中国电信,中国移动,海外订单和国内一部分OEM。

关于华芯

   华芯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光传输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公司。公司致力于为骨干网(WAN)城域网(MAN)接入网(FTTx)存储网(SAN)提供全线的光通信器件,公司产品同时涵盖了PLC光分路器、拉锥光分路器、光纤跳线、光钎适配器、光钎衰减器、光钎连接器、光钎收发器等产品。公司通过了若干国际质量认证,结合公司技术平台和管理体系形成了高效的质量运行系统,确保产品的高品质。

  2010年12月华芯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成都成立,公司一方面进行自主研发、另一方面依托、整合华拓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在行业内领先的光电实验室、光通信领域资深教授专家的资源,确保了华芯的技术及产品在行业的领先。公司同时建立了高素质的核心管理层和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凝聚了行业内优秀的人才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华芯坚持科技创新的原则,创新、不断改进一直贯穿在企业的核心价值当中,公司在企业内部管理中十分重视团队建设,以团队的共同创造力来推进企业的各项发展。公司强调和谐的企业创新氛围,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从而也推进了企业在产品研发方面的工作,使华芯的产品处在行业的最前沿。

  我们承诺向用户奉献的是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质量,一流的产品,永远领先一步的经营理念。
    公司网站:www.huskytechnology.net。
关键字: 华芯 光分路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