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场疲软仍然困扰Finisar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6-17 14:46:03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7/2011,lightresding报道,在宣布了失望的盈利前景后,Finisar的高管们仍然认为中国市场销售的疲软只是一个暂时的现象,并不意味着中国市场下滑。

   中国光网络建设普遍放缓和Finisar光器件库存积压已经持续了两个季度,但Finisar公司认为这只是短短期的正常波动。“我们不相信设备商有大量的库存存在。我们认为这是终端市场需求和一些库存所带来的综合影响,”Finisar CEO Eitan Gertel在周三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说到。 

   这一点对于光器件行业很重要,因为中国光网络市场长时间的停滞可能会造成很多麻烦。但是Finisar对于中国市场的放缓情况并未透露太多信息。 

   除此之外,对于失去市场份额,尤其是相对于JDSU的ROADM产品,“据我们所知,我们所有产品的份额都没有下降。” Gertel表示。

   ACI研究分析师Ed Zabitsky曾经预测了光器件市场的库存问题,他在周三晚上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光器件库存的消耗还将持续一个或两个季度。 

   Zabitsky认为ROADM市场将在今年年底恢复,但他对于中国市场需求回暖并不乐观。他表示:“在中国超过90%的基站(Cell sites)都已实现光纤连接。不要期望市场会在短期内恢复。”
关键字: Finisa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