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巡礼:韩国Wooriro及其光纤阵列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7-13 17:06: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3/2011,韩国Wooriro公司成立于1998年,在光通信行业有十余年的无源器件供应经验。在2009年成功并购了韩国一家光通信有源器件供应商,完成了光通信产品的全面扩充。
    随着Wooriro的不断发展,预计11年底在韩国本土上市。依托其规模生产优势以及雄厚的技术基础,相信能够在未来向光通信行业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

    在Wooriro的无源产品中,拥有核心技术的PLC chip和Fiber Array一直以来是其支柱产品。其中以Fiber Array产品更为突出,通常的Fiber Array产品中需要使用V型槽(V-groove)来起到固定光纤的作用,V-groove是一个精密加工部件,有着不低的成本。而Wooriro首创了无V-groove的加工工艺,使用能够重复利用的V型槽模具固定光纤之后用树脂精确固定光纤。这样,每个Fiber Array产品中省去了V型槽,从而达到了成本的削减。相比传统加工方法,在保证产品品质及可靠性的前提下,使其产品更具有竞争力。

    需要更多的新或需求欢迎随时联系我们!


关于Wooriro
    Wooriro于1998年12月28日成立于韩国的光州市,并于次年4月成立了自己的研发实验室。通过十余年的努力,现在已经成为全球光线通信中PLC芯片、AWG芯片以及光纤阵列等无源器件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关于Photonteck
    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光电子领域,为光纤通信、射频微波通信、太阳能光伏和LED行业客户提供产品分销代理与技术咨询服务的公司。
关键字: 光纤阵列 PLC 富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