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飞扬完成40G QSFP+有源光缆组件产业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8-30 08:38:4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0/2011,光纤在线讯,易飞扬日前正式宣布,公司已完成4X10G QSFP +有源光缆组件(AOC)的产业化,这意味着易飞扬开始全面进入光集成技术领域,打破国外厂商对AOC市场的垄断。

   4X10G QSFP+ AOC 是实现并行光互连的核心部件,由带状OM3光缆连接两个高速40G 并行光模块(具有四个850nm  VCSEL 发射通道、四个PIN接收通道,速率均为10 Gbps)组成,适用于超级计算机与基于InfiniBand标准的SDR、DDR和QDR等应用场合。

   该产品最核心的技术难点是:制作由4路VCSEL阵列与4路PIN阵列构成的光集成器件。光集成器件必须同时具备低成本、光藕合效率高、安装容易等诸多特性,易飞扬的AOC产品完全具备以上特征。
我们相信该产品的问世是易飞扬自2004年创立以来最核心的技术成果之一,是易飞扬开始走入自主创新的又一里程碑事件。易飞扬市场部人士表示:“易飞扬为完成该产品殊实不易,因为完整地打造该产品不仅要具备高速有源器件封装能力,高水平的电路、软件与结构设计能力,还需要具备相关无源光器件的制成能力,特别是易飞扬为此产品在西丽半导体基地开发了光纤阵列耦合技术并建成了光波导产品线,整个技术团队为此辛苦奋战了近8个月。”

   易飞扬成熟的AOC 技术可自由地在速率与通路数上做选择,向下可以兼容5G并行光传输,向上可以直接扩展到12X10G CXP 光组件,易飞扬也将应用这一技术于制造100G CFP-SR10产品。2011年CIOE期间,易飞扬将与高速误码仪提供商CENTELLX联合展示QSFP+与CXP AOC组件产品。
关键字: 易飞扬 40G QSF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