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sar 1季度财报预计光器件采购将恢复增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9-05 07:45: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2011, Finisar公司今天公布7月31日结束的1季度财报。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Finisar的销售额2.28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9.8%,但比上季度下降3.7%。本季度的财报包括了5月18日完成收购的Ignis公司的700万销售额(截至6月30日Ignis财务季度结束为止)。按业务划分,相比一年前,本季度LAN/SAN产品销售额增长19.7%, 或1560万美元;城域/电信产品(包括WSS/ROADM)销售额增长4.2%, 或者530万美元;有线电视产品销售额下降11.8%,或者50万美元。相比上个季度,这三项业务分别增加14.3万美元(0.2%),930万美元(6.7%),和40万美元(12.7%)。
相比去年同期,10Gbps及以上速率产品销售额增加1670万美元,或者17.8%。10Gbps以下速率产品增加1660万美元,或者21%。WSS/ROADM产品销售下降1250万美元,或40.9%。有线电视产品销售额下降50万美元,或者11.8%。
Finisar公司董事局主席Jerry Rawls评价说,电信市场需求的疲软,尤其是中国OEM客户需求的疲软,是相比上季度营业额下降3.7%的主要原因。本季度的非GAAP毛利率32.1%,超过了此前的预期。这一成绩时更低的制造成本的结果。
Jerry Rawls同时表示他对光器件业的前景感到乐观。电信设备制造商方面的库存调整终于结束了,对于光器件的采购很快将重新开始。不过,他对于未来光器件市场具体的情况表示仍不清楚。
关键字: Finisa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