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Optics 10G DFB TO成功批量应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9-27 16:57:3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7/2011,光纤在线讯,BinOptics作为全球光模块市场中TO的主流供应商,其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SFP, EPON, GPON等产品上,服务于遍布全球的设备制造商,为亿万用户提供更快更安全的数据传输服务。

    随着10G市场日益扩大,技术也随之逐渐成熟,越来越多的模块制造商开始涉足10G模块的制造,但是在核心光器件上的供应一直受到限制。BinOptics厚积薄发,因势推出专门针对通信及数据用户开发的10G DFB TO产品,结合多年专业TO封装制造经验,致力于为有志于10G市场的厂商提供核心光器件。

    “我们是一家掌握芯片核心技术及专利的专业公司,我们相信,尖端的技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使得我们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极具性价比的产品,”BinOptics VP Norman谈到看好中国市场的发展时说,“目前已经有客户批量使用我们的10G TO,有效的降低了生产成本。”

关于BinOptics
    BinOptics利用磷化铟和其他半导体材料生产光电器件。BinOptics现有产品包括边发射和面发射FP激光器、DFB激光器以及集成有监控光电二极管的激光器。这些产品最高调制速率可到10Gbps,为模块制造商和其他光设备制造商提供了空前的最具性价比的优势。BinOptics也为光学系统和子系统提供定制的集成组件。这些方案通过用一个集成的单芯片方案取代几个分离元器件,从成本、功耗等方面提供了独一无二的价值。

关于富泰科技
    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专注于光电子领域,为光纤通信、射频微波通信、太阳能光伏和LED行业提供专业的产品分销代理与技术咨询服务。 
富泰科技与具有领导地位或潜在实力的国际厂商紧密合作,将其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引入快速成长的中国市场,并形成规模应用。
关键字: BinOptics 10G DFB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