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erna携EML激光器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9-27 17:00:0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7/2011,Opterna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是一家全球性的生产型企业,在欧洲,亚太,中东以及墨西哥都拥有自己的工厂以及销售支持团队。Opterna有组织性的根据各个细分市场发展多元化的产品已经超过十年的时间,通过自己的专业化将无源以及有源类的各个器件垂直整合到最终的模块化产品实现价格的提升。Opterna在亚洲地区设立了自己的高产能组装生产线并且对销售及支持部门应用新型的商业理念达成与客户的紧密合作。

    OpternaAB作为Opterna的子公司属于有源器件部门,其前身是瑞典的品牌Northlight,历史可以追溯到20多年以前被客户广泛认可从事长波长发射及接收光器件的爱立信光电事业部。产品线覆盖了从低速率一直到达10Gbit/s的DFB激光器、电吸收调制DFB激光器以及接收器件。

    OpternaAB为通信领域设计并制造速率至10Gbit/s,距离达到80km的光发射及接收器件,品质被市场广泛认可且供货超过10年之久。

    现在,Opterna已经与Photonteck签署代理协议并携带其EML激光器产品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有更多的疑问或者需求可联系Opterna中国区代理商Photonteck富泰科技。

关于富泰科技
    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专注于光电子领域,为光纤通信、射频微波通信、太阳能光伏和LED行业提供专业的产品分销代理与技术咨询服务。 
    富泰科技与具有领导地位或潜在实力的国际厂商紧密合作,将其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引入快速成长的中国市场,并形成规模应用。
关键字: Opterna EML 富泰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