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海通讯打造围绕ODN完整产业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9-29 08:32:1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29/2011;近日,日海通讯子公司日海设备出资2475 万元,出资比例为99%,与陈洋先生设立控股子公司日海傲迈光测技术有限公司。

日海傲迈公司经营范围为光线路测量监测、光学传感监测、光学分析检测、光电器件、仪器仪表、光通信产品及相关管理系统的研发、销售、咨询和技术服务。

此举表示日海通讯积极进入光通信测试设备这个壁垒高且被海外厂商瓜分的市场,预计公司将依靠在光通信行业的长期积累,以性价比优势进行进口替代。

预计此项新开展的光通信测试设备业务2012 年开始贡献收入,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至此,日海公司眼光长远,不仅仅满足于ODN,已经具有围绕ODN 配线业务,上游拓展至芯片生产,下游至工程服务的ODN 完整产业链。 

关键字: 日海 OD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