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电机将于10月底发售10G用EML TOSA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0-21 17:56:2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1/2011,光纤在线讯,三菱电机株式会社今日宣布将于10月31日,开始发售10Gbps传送用EML TOSA组件。

    该款EML TOSA从原先的盒型改为采用容易生产及量产性极佳的CAN型封装,传输距离为40km。符合MSA多源协议标准,可用于数据中心之间高速、大容量通信的光传送装置中的光发射模块新产品。

   由于EML元件实现了高温工作,所以用于冷却的热转换元件得以小型化,可将功耗降低至0.6W,与原先相比降低约50%。传送40km后的损耗可保持在1.0dB以下(典型値),消光比达到10dB以上(典型値),掩码边距(Mask Margin)20%(典型値)的高质量信号,从而实现40km的远距离传送。
关键字: 三菱 TOSA EM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