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公司将隆重参加2011北京激光光电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0-24 16:58: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4/2011,2011年北京激光光电展即将于2011年10月26-28日在北京国际展览馆召开,北京凌云公司将隆重参展,展位号:1号馆 1A-13。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激光、光电子及光显示产品展览会(ILOPE2011)是国内最早的国际光电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正式批准,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和中国贸促会共同主办的国际性光电展览会。
    在即将开始的2011年北京激光光电展上,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团队将携最新高功率光纤激光器整体解决方案及特种光纤熔接处理一体化解决方案,与凌云公司重要合作伙伴Teraxion、Fujikura、NKT一起,展示业内最新的、功能强大的高端产品。其中包括:
日本藤仓公司
 大直径光纤熔接机
 光纤涂覆机
 大直径光纤切割刀
加拿大TeraXion公司
 高功率光纤光栅
丹麦NKT公司
 光子晶体光纤
 窄线宽激光器
 超连续谱白光光源
加拿大CorActive公司
 双包层光纤
凌云公司全体同仁,诚恳欢迎您的光临!
 
     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
     2011-10-21
关键字: 凌云 激光 ILOP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