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Optics获1330万美金融资 提高DFB激光器供应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2-23 08:50: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2/2011,激光器及单片集成元器件制造商BinOptics公司今天宣布成功获得1330万美金的新资金投入。本次获得的新资金将用来继续扩大产品线以及加速开发新产品。这一轮的融资有五家新的投资者加入,分别是:Advantage Capital Partners,
 Enhanced Capital Partners,
 Gefinor Ventures,
 Onondaga Venture Capital Fund,
 和Rand Capital。而原来的投资伙伴ArrowPath Venture Partners, Cayuga Venture Fund, Draper Fisher Jurvetson,以及FA Technology Ventures也与BinOptics公司继续维持投资关系。
 
  “这笔资金可以极大地提高我们的供应能力,以满足目前2.5G和10GDFB激光器的强劲市场需求。” BinOptics公司董事及CEO Alex Behfar说到。“我们期待继续为客户提供行业内最新、最有价值的产品。”

  董事会成员之一、优势资本(Advantage Capital )的高级副总裁Reid Hutchins先生说:“优势资本很高兴能够支持BinOptics以及其产品继续发展”。兰德资本(Rand Capital)董事长Allen "Pete" Grum也补充到“BinOptics是一家非常有潜力的公司,能够为纽约州北部创造很多新就业机会,这也是本次投资资金的另一个福利。”  BinOptics目前雇佣员工超过50人,并计划在2012年继续增加工程师和技术人员。
 
  BinOptics公司成立于2000年, 采用专利技术及低成本解决方案生产激光器及集成光电子元件。近年来,公司已经在全球市场拥有了巨大的市场份额,为高速增长的市场(如EPON-以太网无源光网络和GPON-千兆无源光网络)提供了超过2500万的FP/DFB激光器。
 
  “新的投资将起到很好的资金杠杆作用,使BinOptics公司能够为其专利激光器技术和生产工艺找寻新材料,进入新市场。”Gefinor投资公司的Chris Davis说到。

关于BinOptics
    BinOptics公司是一家值得信赖的、经过ISO认证的半导体激光器供应商。BinOptics现有产品包括边发射和面发射FP激光器、DFB激光器以及集成有监控光电二极管的激光器。这些产品最高调制速率可到10Gbps,为模块制造商和其他光设备制造商提供了空前的最具性价比的优势产品。BinOptics也为光学系统和子系统提供定制的集成组件。这些方案通过用一个集成的单芯片方案取代几个分离元器件,从成本、功耗等方面提供了独一无二的价值。

关于富泰科技
    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专注于光电子领域,为光纤通信、射频微波通信、太阳能光伏和LED行业提供专业的产品分销代理与技术咨询服务。 
    富泰科技与具有领导地位或潜在实力的国际厂商紧密合作,将其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引入快速成长的中国市场,并形成规模应用。
关键字: BinOptic DFB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