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西比推出基于光纤悬浮技术的低碳型快速连接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1-31 18:08: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31/2012,光纤在线讯,近日,西比(湖州)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湖州西比)宣布推出一款基于光纤悬浮技术的现场组装光纤连接器,这是湖州西比首次提出光纤悬浮技术的概念。 
    据光纤在线了解,光纤悬浮技术,是通过工艺手段使得光纤在精密导向中处于侧面不受压力的悬浮状态,这种悬浮状态与光纤在光缆和大多数光纤器件中的状态相同,可以保证光纤不会产生应变,阻水层完全包裹裸光纤、外力作用在加强件上;可以减缓格里菲斯微裂纹的生长,提高光器件的可靠性。
    此外,湖州西比还提出了一系列现场组装光纤连接器产品的新概念,例如:
1、操作简便到只用一个夹具,20秒完成接续。
2、对非专业人员免培训,只看说明书操作。
3、低碳型快接,全部组件包括精确导向在施工现场可拆开、更换,产品更换成本缩小3倍。
4、产品出厂全检,保证99%接续成功率。
    湖州西比将在此技术的基础上继续探索入户光缆接续的综合解决方案,并正在研发基于悬浮技术的光纤阵列等产品。

    据光纤在线了解,针对于FTTH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西比(湖州)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成立了FTTH产品的研发中心,专注与光纤到户最后一公里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