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dna OFC展出TMX系列可调Mux/Demux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2-24 09:55: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3/2012, 科纳光通CoAdna日前推出商用TMX 1XN可调波长复用解复用器产品。该产品针对波长不敏感的光上下话路应用,包括ROADM系统的切入式升级等。TMX产品线目前已经得到多个客户的认可,并实现了批量发售。
CoAdna指出他们的1xN TMX产品同样基于他们的LightFlow液晶技术,具有高可靠高灵活的特点。1:16被认为是具有最低成本/端口比率。该产品支持远程配置,功耗小于1瓦,其产品尺寸和电接口同WSS产品兼容,可以大大降低用户的升级成本。CoAdna称这一产品可以帮助用户实现波长无关,方向无关,内容无关的ROADM网络的方便升级。
CoAdna将在今年的OFC上展出TMX系列产品。
关键字: CoAdna OFC2012 科纳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