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laro与华为合作研发P比特光交叉连接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3-14 08:22: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4/2012,近日,Oclaro宣布与华为合作研发能够实现高精细度全光OTN交换的P比特光交叉连接(PPXC)技术,Oclaro将为其提供行业领先的InP可调激光技术。
 
    灵活的大容量OTN交换设备在未来光网络中是非常重要的,而可调激光器是其中的一个关键技术,oclaro 已成功开发出出该项技术,且能够满足未来华为的光网络需求。

    华为传送网产品线总裁蔡常天表示,“可调激光器在华为未来的光网络架构有很大的潜力,我们高兴地看到,oclaro已成功开发出实现纳秒级调谐的激光系统,我们相信,全光交叉连接技术将为大容量OTN设备带来非常大的优势,与oclaro的合作会让我们的设备更具备更高的性能。”
关键字: Oclaro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