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纳光通:2011年销售收入仅增长1.3% 未来寄望新产品销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3-14 08:39: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4/2012,光纤在线讯,昂纳光通信今日晨间的公布截止2011年12月31日的2011年度财报。报告显示2011年度昂纳光通的总收入为6.69亿港元,较去年年度收增长1.3%,2010年度收入为6.6亿港元;毛利为2.99亿元,较去年度毛利率减少11.2%,2010年度毛利为3.37亿元。销售收入中,来自国内市场的销售额占47%,海外市场销售额占53%。

    尽管收入有部分提升,但毛利率与去年相比却呈现负增长。报告中显示:毛利率下跌的主要原因在于毛利率相对较低的成熟产品所占销售比例较高,包括用于光纤到户系统的要关产品及爱惠于泰国严重洪灾的高需求产品。

    报告中显示,销售及市场推广费用也较去年增长6.3%,主要原因是员工整体成本上涨所致;行政费用较去同增加34.1%,增长原因主要是整体员工成本上升以及公司扩充经营规模;研发费用也较去年增加59.8%,主要是由于投资更多的新产品开发项目,尤其是40G、100G领域的新一代产品开发。
 
  展望今年,位于深圳市坪山区新生产厂房首期将于下季开始试产,料第3季全面投入营运,并用以支持公司未来3年具体科技及生产方案,并应付未来网络客户的需求增长。

    2012年昂纳光通致力掌握新市场的增长机遇,公司已开始研发非电信类产品,如光纤激光器及工业自动化产品,并将于下半年推了光纤激光器产品,以更好地改善公司的利润水平。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