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laro宣布深圳工厂将逐步转移到马来西亚Venture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3-23 10:31: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1/2012, 光器件供应商Oclaro今天宣布其同Venture公司达成最后协议,Oclaro在深圳的工厂将在未来三年内逐步转移到Venture在马来西亚的工厂。在这三年之内,Oclaro将继续保持深圳工厂的运作,深圳的员工将继续属于Oclaro公司。Venture的一些管理干部将到深圳参加运作并落实转产。Oclaro公司董事局主席Alain Couder表示这一决定是Oclaro一个重要战略决定。通过外包,Oclaro今后将可以专注于自己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地方。选择Venture合作的关键也在于Oclaro能够继续保证自己产品的品质,同时改善财务报表。在Fabrinet之外,Venture将成为Oclaro新的外包伙伴,这将进一步简化Oclaro的制造模式,有利于打造世界级的供应链。
更多报道请参看http://www.c-fol.net/news/content/7/201111/20111111105211.html
关键字: Oclar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