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光科技大功率泵浦合束器及隔离器技术交流会上海成功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3-28 15:59:5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5/2012,光纤在线讯,在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期间,深圳朗光科技有限公司于3月21日晚在上海成功举办技术交流研讨会,邀请了全国在光纤激光器领域的众多高校、研究单位、企业的专家和朋友与会,由朗光科技董杰博士做了主题为《光纤激光器用大功率泵浦合束器及隔离器》的专题技术报告。
    该报告主要介绍了朗光科技从2005年开始涉足Pump Combiner以来,不断研发和攻克技术难关,使Combiner产品的性能、种类、可靠性持续提升,此次报告提出千瓦级合束器的技术方案,将朗光科技的合束器推向一个更高的水平;自2009年朗光科技开始了高功率隔离器的研发,与合束器一样,隔离器同样是光纤激光器中的重要关键部件,朗光科技将大功率合束器中对光纤的理解、光纤热处理等经验应用到大功率隔离器中,从光纤激光器的应用角度解决此类器件的可靠性问题。两个多小时报告内容充实,深入浅出,根据各种实验数据分析和论证器件的设计思想,得到令人信服的结果,受到与会专家和同行的好评。
    朗光科技的合束器现在已经多达百余种,销往世界各地,从几十瓦的脉冲激光器应用到高功率的连续激光器应用,包括保偏及非保偏种类。合束器和隔离器之外,朗光科技在此次展会上还推出了用于光纤激光器的其它器件,如:包层泵浦剥除(CPS:Cladding pump stripper),模场匹配器(MFA:Mode field adapter),650/1064 WDM Coupler, High power tap coupler等。
    朗光科技自2000年从事光纤耦合器研发生产,至今已有12年的经验;朗光科技围绕全光纤拉锥耦合技术和微光学的准直技术,立足于对单模、多模、保偏、大模场、双包层等各类型光纤的研究和理解,立志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光纤激光器中无源大功率器件的解决方案,共同推动中国自主器件、激光器产品的发展!
 
关于朗光科技 
    朗光科技是一家工厂位于深圳,客户遍布全球的无源器件研发生产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通信用光纤耦合器(Fiber Coupler),月产能达到12万只,微光学产品CWDM/Isolator/FWDM/Power Monitor等。
    公司的新产品方向是工业应用的千瓦级的泵浦合束器和数十瓦级别高功率隔离器、用于光纤传感的保偏系列产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