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举办光纤连接器操作大奖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4-19 19:37: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9/2012,3M公司近日在上海举行首届“千兆宽带入万家”3M 光纤连接器操作大奖赛全国总决赛。此次大赛自2011年6月在杭州首站揭幕以来,历时多月,在全国32个主要城市包括北京、天津、广州、成都、南京等地举行分站赛,1190位“冷接技术”高手汇集一堂,争夺各分站赛冠军以期获得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 
    3M 全球中央执委、大中华区总裁、3M 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余俊雄先生在大赛颁奖仪式上表示:“3M 举办此次大赛的初衷,旨在为通讯技术人员熟练掌握 3M 冷接产品规范操作、提升光纤连接技能提供广阔平台,从而助力中国电信光纤到户建设。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应验了 3M 与客户共成长的奋斗理念,也是 3M 继续秉承创新理念,驾驭创新的“连锁反应”,将创新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的价值体现。” 

提升光纤连接技能 推进光网建设
    中国宽带网络建设是中国加速城市信息化进程并拉动相关产业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通信业“十二五”规划》提出,到“十二五”末期,我国要实现宽带接入用户超过2.5亿户,在接入带宽能力上,城市家庭达到 20M 以上,农村家庭达到4M以上。光纤以其独特的抗干扰性、容量大、成本低等优势,成为我国在推进宽带网络入户建设中的重点部署。 
    在光纤通信解决方案方面,3M 一直运用创新动力引走行业前端。早在2005年,3M 提出的光纤到户方案 -- 运用独创“光纤 V 型槽技术”而研发的光纤现场连接器试点成功,随即解决了最后50米入户的难题,不仅简化部署,更大幅减少了施工成本,使该方案成为行业标准,并大大推进了“光纤入户”在近年迅速发展成为中国宽带接入终极方案的进程。 

运用创新科技 呈现无所不在的沟通世界
    3M 大中华区电子电力及通讯事业部副总裁丁泓禹先生称:“让生活变得更美好,始终是3M 持之以恒的追求。通讯技术的日新月异不断带来全新的沟通体验,作为科技创新的典范,3M一直致力于运用不断迸发的创新激情,研发通信行业前沿产品及技术,呈现3M为人们生活带来的‘无所不在’的沟通世界。” 
    3M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多元化创新科技企业,其稳定、快速、高效的通信解决方案覆盖从传统铜导线到新兴光纤光缆,从日常个人无线通信保障到大型结构化综合布线系统实施维护,从满足家庭清晰视频通信、多媒体娱乐到远程教育及远程医疗等多个领域,一如既往全面支持着中国电子电力及通信建设。 
关键字: 3M 连接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