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创科技圆满参加FOE 2012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4-27 16:27: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7/2012,光纤在线讯,第十二届日本光通信展FOE2012于2012年4月11日至4月13日在东京成功举行。FOE作为亚洲最大规模的光纤通信专业展,云集了全亚洲系统商,设备商,器件商。
    旭创科技作为国内专注于高端光模块的设计制造厂商,出席了本次FOE展会,并成功地展示了公司的主打产品。如:10G XFP、SFP+、SFP+SONET全系列产品。40G CFP和QSFP+全系列产品。
    其中针对于下一代数据中心和云计算的QSFP+ 全系列产品,特别是可以支持10km长距离传输的QSFP+LR4吸引了大批日本当地系统商和国内外同行们的注意。 另外针对于下一代FTTH应用的10G对称式EPON光模块也受到了日本当地主要系统厂商们的青睐。  
    据旭创科技的市场总监Osa介绍:10G对称式EPON光模块,旭创科技早在两年前就开始着手研发,同时参与了国内主要系统设备商对于10G EPON光模块技术规范的讨论和修正。今天我们的产品受到了国内和日本系统商们的认可,得益于旭创多年来的技术沉淀和对于高端产品开发的专注。经过了前面几年的默默耕耘,2012年无论是国内市场还是国际市场对于旭创科技来讲都将是收货满满的一年。

  
关于旭创科技:
   旭创科技长期致力通过技术创新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光模块产品和服务。 
    旭创科技聚焦于当前通信业界对带宽要求增长最迅速的数据通信、云计算、FTTH等领域,重点开发大容量、小型化、低功耗、低成本的系列高速光模块。
    我们的优势在于专注于高速光模块设计近10年的技术沉淀和积累,尖端的光学设计和封装能力,超低成本的模块测试系统平台的开发能力。
    公司总部位于苏州,在美国、台湾拥有研发中心和服务机构。销售机构和分销合作商服务于中国、北美、欧洲、日本、韩国、俄罗斯、以色列等市场和地区,产品被多家业界顶级系统设备制造商广泛应用。
关键字: 旭创科技 10G 4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