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通签约投资温州1.7亿建FTTH光器件基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5-23 09:27: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3/2012,C114讯,在5月18日召开的在沪温籍企业家创业创新发展座谈会上,9个回归项目签约,总投资100.1亿元,大手笔开启在沪温商反哺家乡创业创新,共建共享“三生融合·幸福温州”新篇章。其中,上海乐通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将投资1.7亿元,在瓯江口新区建设光纤到户FTTH光电子器件生产基地。

    上海乐通创建于1992年3月,主要为运营商和设备商提供主设备和设备配套产品,旗下包含多家子公司,另外和中兴通讯等知名企业在安徽合肥共同投资了安徽皖通邮电股份有限公司,曾多次中标运营商通信配套产品集采并获得好成绩。

    据了解,2010年底,上海乐通在漯河市投资5.2亿元建多元化光通信产品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5.2亿元,占地150亩,可生产通信光纤配线设备、数字配线设备、音频配线设备、光通信器件、光通信设备、智能布线产品、数据通信设备、无线通信系列产品、无线数据传输系列产品、无线通信综合配套产品、通信铁塔设备等多种产品。
关键字: 乐通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